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牌照买卖江湖 5项业务支付牌照最高要价30亿元

    随着现代移动网络支付越来越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许多互联网支付企业也随之崛起,近两年来,支付牌照买卖江湖出现了各种令人乍舌的交易场面,一张包含5项业务支付牌照最高要价30亿元。

    undefined
    第三方支付牌照交易

    日前,就有一则关于转让支付牌照的信心迅速在网络引起热议,与此同时,这在国内的支付牌照买卖江湖上还是一张巨额的支付牌照,最终要价8.7亿元,其中包含的业务范围有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等等。

    据了解,这张价值8.7亿元的支付牌照价格在支付牌照买卖江湖上是高得离谱的,经记者调查发现,无论是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卡支付,还是银行收单业务,这些牌照只要覆盖全国,最高要价都将不低于7亿元,公允价值也不会低于4亿元。

    在这移动网络支付的时代,中国的移动互联网支付发展神速,这是全世界有目共睹的,因此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拥有一张第三方支付牌照就相当于拥有了一张“通行证”,因此这支付牌照的价格更是一路飙升,记者了解到,支付牌照的价格在两年内疯狂涨了八成,一张含有5项业务支付牌照最高要价30亿元。

    在支付牌照的多项业务中,互联网支付是最为值钱的,业内分析师对记者说,拥有支付牌照数量最多的支付公司,往往价值都是最高的,价格甚至能从数千万至数十亿元不等。不过也有业内人士称,“未来,支付行业必然面临洗牌,各家公司也都在业务调整,寻求新的突破点。当然,必然有部分支付机构陷入困境,而高价出售牌照也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