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人泰国游花多少钱 泰国玩乐购物大总结

    说起出国游,在近些年来可是很受游客们热捧的,而泰国因为其自身魅力也成了众多人的选择。看着别人都跑出去国外游玩了,不少人都有所羡慕吧。在羡慕之情的驱使下,或许就会好奇一个人泰国游花多少钱了。对于喜欢旅游的朋友来说,即便当下没足够的资金,那么也会试着先了解下泰国游花多少钱,然后再做准备的。

    泰国跟团好还是自由行好
    泰国跟团好还是自由行好

    在泰国游这方面,其费用可以说是有着各种各样的说法的,毕竟穷游跟富游之间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像有一种说法就称去泰国旅游人均5000元左右,也有人表示去泰国不含机票来说,按照一天人均1000元去做预算是不会出错的。

    泰国哪些地方值得去
    泰国哪些地方值得去

    其实泰国游花多少钱完全是看个人玩法了,住五星级酒店跟住青年旅社都是大家各自的选择,不同选择之下,所需费用自然也有所不同。但大家可以尽量选择淡季出行,避开旺季和重要节日,比如泼水节和水灯节。

    在旺季和节日期间,不论交通还是住宿价格都会高上许多,预算少的话尽量还是避开,选择错峰出行。另外,泰国大部分的景点门票不需要太贵,很多寺庙、特色市场、海滩都是免费开放的,比如曼谷的四面佛、暹罗广场、水上市场、清迈的塔佩古城、清迈大学、著名的周末夜市等都是免费开放。

    而且在当地报一日游也可以适当砍价,相比提前预订还会便宜许多。不过,也有游客表示泰国物价不便宜,对于初来驾到的朋友,消费的时候在价格上被坑可能是大概率的事情。所以尽量选择超市、商场这些地方去购物消费,因为这些地方明码标价。当然,要是自己会砍价,那么去逛逛夜市也是一种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