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游导游怒吼 10人拼团赴泰旅游被逼消费

    心想着跟团游比较方便,不用自己动脑思考,也不用自己搜索目的地怎么走,于是便没有丝毫顾虑地报了名,后来才发现,选择对的旅行社很重要!近日媒体曝光泰国游导游怒吼游客,10人拼团赴泰旅游被逼消费。

    旅游惨遭导游怒吼
    旅游惨遭导游怒吼

    跟团游再掀波澜,截止5月9日清晨7点左右,马女士和丈夫梁先生从泰国回到了成都,这次是刚从泰国旅游回来,两人为了度蜜月,便在重庆悠程去哪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都成华区)前锋街门市,报了一个泰国的7天5夜游。然而对于马女士而言,“途中之惊险、恐惧,我无法用文字表现出来。”

    拼团旅游合同显示“自愿购物”

    马女士把这次旅游称作“泰囧”。这次是马女士和丈夫第一次出国旅游,在她展示的合同上显示着,此次旅行的费用为2180元每人,成团的最低人数为30人,采用拼团方式,拼至盈科美辰国际旅行社成都分公司履行合同;另外还展示了其他游客的合同,其中马女士的合同上写明“自愿购物”,钟先生的合同上写着“无强制消费”,其余6人的合同上也注明“旅游者可自主决定是否参加购物活动”。

    游客跟团游遭遇导游怒吼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马女士和10人拼团赴泰旅游被逼消费,并遭泰国游导游怒吼。那是到了第五天的时候,导游带领他们到了一个名为“乳胶中心”的购物点,结果拖了大概2个小时,只有一个人买了枕头,原本准备上车,导游却说车还没来,其实车就在外边。马女士回忆说,经过领队协调后,游客们才上了车。

    跟团游泰国却上演“大逃亡”
    跟团游泰国却上演“大逃亡”

    但是上车后,导游就开始变得穷凶极恶起来,从游客们提供的视频上,可以看见,泰国游导游怒吼他们,并用普通话吼道:“逼到你们做出来(消费)为止!”随后领队说了一句“谁让你这样讲话”后,导游向领队吼:“要不然你就直接下车!”“明天早上你不要上车!自己打的回曼谷!”在得知领队要向组团旅行社反映后,导游称“你投一百个诉都没用”。

    跟团游客“逃”至曼谷

    经过这次事件,加上旅游团的钟先生总是说“泰国治安不好、警察效率不高”的话,于是大家当时就有了“逃跑”的想法。马女士丈夫梁先生告诉记者,他们直到晚饭时,观察好了路线,才决定带上行李跑。没想到10人拼团赴泰旅游被逼消费后,上演了一场“大逃亡”,在游客们拦车期间,导游还骑着摩托在后面追。

    终于上了一辆的士后,辗转才摆脱了导游。直到凌晨1点过,10人才到达曼谷,梁先生表示,“当时自费找了酒店住下。”事发后领队在微信群里表示,“因联系大家未果,如果第二天上午9:30还没见到游客,将会通报泰国警方。”当时就提出第二天直接在曼谷机场汇合,直到8日下午5点左右,10名游客与领队11人按照先前的计划,乘坐9日凌晨3:10的飞机回国。

    涉事旅行社公司拒绝采访

    事发后,记者也来到本次旅游团的组织方“盈科美辰国际旅行社成都分公司”,不过工作人员得知是记者,便表示“不接受采访”。记者见到一名男子,男子表示自己并非公司员工,还声称“事情已经处理,导游已经被开了。”随后便关上了公司的大门,将记者拒之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