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买票快递多久到 微信选购车票后快递费谁出

    对于手机一族来说,每天必定要打开的软件之一应该就是微信了吧,而随着微信功能的逐渐强大与完善,使得人们在这平台上的可行操作是越来越多,比如买车票时,不用再去下载别的软件,而且在微信上买车票还可以选择让人“送票上门”,但是微信买票快递多久到呢?

    微信买票后能正常退改签吗
    微信买票后能正常退改签吗

    据了解,在微信上确实是可以直接进行车票的购买的,而在取票这方面,可以选择自取,也可以选择让快递送。但要说微信买票快递多久到的话,这个是没有绝对说法的,因为要看所选的快递是哪一家公司了,像顺丰快递的话,速度上可能会快一些,通常是1至3天就到。

    微信买票好还是支付宝买票好
    微信买票好还是支付宝买票好

    别的快递则有可能慢一些,在速度这方面,大家应该都知道顺丰的口碑了。不过,虽然在微信上可以买票,但据说支持车票配送的地区是有一定范围限制的,要是自己所在的地区不支持这项操作,那么也只能自己去车站等相关地方取票了。

    当然,如果大家在买的过程中真的想知道微信买票快递多久到的话,可以找一找有没有客服可以咨询。再不然等自己选择了快递票后,也可以进行订单的查询,这样一来,也是可以知道自己在微信买票快递多久到的。

    有“送票上门”这种服务自然是最好的了,因为不用自己去取票,是很方便的。但是,在微信上买完票要让快递配送的话,是需要支付一定费用的,这个费用也是用户自己给的,毕竟平台有自取跟快递两种方式可选了,选择哪一种就看大家自己意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