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闪电降价疑售山寨 市价数千元联名耐克鞋只需499元

    市场上各行业中的产品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大品牌,与此同时,也是仿造假冒品牌产品层出不穷的时候,消费者时常很难分辨产品的真伪,近日有电商平台闪电降价疑售山寨,市价数千元联名耐克鞋只需499元。

    undefined
    闪电降价所售是正品吗

    北京某报记者近日发现有一个名为“闪电降价”的电商平台动作频繁,频繁出现在微博、今日头条及腾讯视频等众多年轻人关注的平台,主要宣传推广一款“闪电降价APP”,在这个平台上,名牌鞋最低以市价1折出售,平台客服还自称“商品都有正式授权”。

    然而在记者采访阿迪达斯负责人时,得到的回复却是“未经耐克官方授权”、“与阿迪达斯品牌没有关系”等,因此闪电降价疑售山寨名牌鞋。记者了解到,有消费者张先生因看到宣传广告,于是在该平台买了一双联名耐克鞋,消费者发现这市价数千元联名耐克鞋只需499元。

    结果在该位消费者张先生收到货之后,发现所谓的“名牌鞋”做工较为粗糙,而且还散发着一股刺鼻的气味,与耐克门店内的鞋有所不同。当张先生根据网络上正盛行的鉴定方法,即“鞋标对比辨别法”教程发现,该款鞋的鞋标字母距离偏大,不确定该鞋是否为正品,该平台闪电降价疑售山寨名牌鞋。

    后来张先生在该平台的评论上看见网友们的评论,“我上个月也买了一双鞋,到了一看就是假的,连低仿都不如,举报什么的并没什么用。”市价数千元联名耐克鞋只需499元你还会相信吗?一看就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