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价机票下的三亚物价高吗 三亚这种东西热销且便宜

    在过年期间,三亚的游客量又是十分巨大的,与此同时,三亚的天价机票事件也在网上发酵,看着网友说出的机票价格,不少旁观者不免产生一种疑问,那就是:三亚物价高吗?对于有打算去三亚旅游的人来说,可能这个问题也是不会忘了了解的。

    三亚消费怎么样
    三亚消费怎么样

    首先可以说的就是三亚生活方面的物价是由三亚物价局定的,它符合人民的愿望和符合市场运行的规律。但在“三亚物价高吗”这个问题上,只能说不同的生活用品有不同的标价,生活用品价格的高低总得看它的质量。

    三亚吃海鲜哪里便宜
    三亚吃海鲜哪里便宜

    而在旅游方面,三亚海边的五星级酒店就是真的贵的,但也有说法称市区吃饭、公交之类的还可以。对于三亚的物价高,其实也有说法解释道是因为海南省的海洋面积比陆地面积大,所以很多东西都要从内陆运输过来,运输途中也产生了很多费用,那么到了三亚各种东西的售价自然就水涨船高了。

    不过,从全面一点的观点来分析“三亚物价高吗”这个问题的话,可以说是消费档次是有高有底的,就看大家选择在哪住、在哪吃、买什么、买哪一种了。然而,就像前面说到的一样,三亚是滨海城市,因此有很多本地的居民出海打渔,这样一来,三亚的海鲜价格就不算高了。

    所以去到三亚的人,免不了要尝一尝当地新鲜的海鲜,只不过因为一些商家会趁机宰客,因而也才会让不少游客觉得三亚的海鲜很贵,实际上只要选对了商家,那么在三亚吃一顿海鲜大餐还算不上是太高的消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