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10Pro多少钱 官方最新价格

    华为Mate10Pro对大家来说不陌生吧!它是上年11月份上市的手机,采用了最新的麒麟970处理器,并配备更先进的徕卡双摄像头。而且华为Mate10Pro上市以来,销售情况十分火爆。那如果现在买华为Mate10Pro,那么华为Mate10Pro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undefined
    华为Mate10Pro参数

    华为Mate10Pro则采用18:9全面屏设计,6寸OLEDHDR显示屏,分辨率2160×1080,背后指纹设计,同时取消3.5mm耳机孔,支持IP67防尘防水。金属中框结合3D热弯四曲面玻璃后盖,背部双摄区域还特别设计了特殊纹理与真空电镀工艺打磨的横条纹。

    华为Mate10Pro: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内置4000mAh电池,6GRAM+64/128GROM的两种组合,支持无线充电,支持22.5W的SuperCharge快充;外观方面华为Mate10Pro采用5.99英寸18:9的全面屏,分辨率为1440x2880,配曲面屏,采用的是玻璃+金属的材质,机身背部,双摄成竖排排列。

    系统方面,Mate10Pro均运行基于安卓8.0的EMUI8.0,长久使用不卡顿,支持AI随行翻译、PC模模式;支持双卡双4G,自带天际通。至于大家问华为Mate10Pro多少钱,根据了解,如果是Mate10Pro6GB+64GB是4899元、6GB+128GB是53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