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旅游必玩的景点 厦门3月旅游机票最低价多少钱

    厦门作为我国的港口及旅游热门城市,加上素有“文艺小城”的美称,吸引了全国各地不少的青年游客们,去到厦门,厦门旅游必玩的景点一个都不能少,你知道今年厦门3月旅游机票最低价多少钱吗?

    厦门旅游景点有哪些
    厦门旅游景点有哪些

    厦门还有一个好听而文艺的名字叫“鹭岛”,与漳州、泉州并称厦漳泉闽南金三角经济区,截止现今时代,厦门已然成为现代化国际性港口风景旅游城市,它是你一直想要奔赴的城市吗?去厦门旅游必玩的景点有哪些呢?

    1、鼓浪屿;2、南普陀寺;3、厦门大学;4、环岛路观光大道;5、七彩环岛公路;6、曾厝垵;7、毓园;8、万国建筑博览馆;9、中山路步行街;10、五缘湾;11、海天堂构;12、鳌园。

    去厦门旅游费用多少
    去厦门旅游费用多少

    目前为止,2018年的3月份已经走了将近一半,处于3月中旬,那么厦门3月旅游机票最低价多少钱?根据调查发现,在3月份去厦门旅行的机票价格普遍在400元-670元之间,不过最低机票价格还有370元,分别在3月27日和29日这两天。

    其实厦门的3月份还是很美的,那里始终不缺乏蔚蓝的天空和大海,城市里的空气都格外清新,那样一座文艺小城,特别适合文艺青年们,总感觉去一次厦门,就文艺了许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