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10pro进入美国市场 价格多少

    华为手机现在越来越深得消费者的喜爱了,不同的系列也很受欢迎,如今华为mate10pro进入美国市场了,那么在美国华为mate10pro的价格是多少呢?有几种颜色可选?

    undefined
    华为mate10pro怎么样

    华为mate10pro进入美国市场,华为Mate10Pro海外版与国内版将保持一致,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标配6GB运存,6.0英寸OLED屏幕,FHD+分辨率,2000+12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内置4000mAh电池。另外海外版也将内置GoogleAssistant,以弥补EMUI在美国本地化不足的问题,在美国买华为mate10pro价格多少?

    华为mate10pro在美开售

    昨日华为终端CEO余承东在CES2018发表主题演讲,正式宣布华为新旗舰Mate10Pro、Mate10保时捷设计进入美国市场。此次华为提供了Mate10Pro的摩卡灰、黑色、蓝色三色可选,6GB+128GB的存储规格,售价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214元,基本与国内售价持平。备受关注的保时捷设计版也一同进入美国市场,价格方面,Mate10Pro6+128GB售价799美元,Mate10保时捷设计6+256GB售价1225美元。

    两款机型都将在2月4日至17日进行预购。国内的话Mate10Pro6+64G版4899元起,Mate10保时捷国内8999元,尽管经历了与AT&T的不愉快风波,无缘运营商的渠道销售,但是Mate10Pro依旧可以通过百思买,亚马逊,微软,Newegg和B&H进行销售,与三星、苹果等旗舰产品同台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