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成全球最长寿地 移民香港需要什么条件

    最近有关于香港成全球最长寿地的消息传遍整个中国,这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令人们尤为好奇,相信已经有人开始计划着想要移民香港去生活了,你知道移民香港需要什么条件吗?

    香港移民的条件
    香港移民的条件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显示,中国香港居民的寿命虽然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日本和意大利的居民,但是自此后,香港成全球最长寿地已经无可厚非,然而香港居民人口密度可是居于全世界第三的位置,总人口约740.98万人。

    对比去年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一则报告,称全球人均寿命71.4岁,中国人均寿命76.1岁,而根据数据表明,香港的居民已然远远地超出了全国人均寿命,目前香港男性平均寿命达81.3岁,女性寿命达87.3岁,是不是突然有种想要移民香港的冲动呢?那么移民香港需要什么条件?

    1、这是针对专才移民香港申请人的条件,必须没有任何已知的严重犯罪记录;2、具有良好教育背景,通常指持有学士学位,良好的技术资格及专业能力等;3、香港确实缺乏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的职位;4、须已确实获得聘用,从事工作与学历或工作经验有关;5、薪酬福利须与香港专才市场薪酬福利大致相同。

    如今这香港成全球最长寿地,这和城市环境、优质食品海陆通道等都脱不了干系。据悉,之所以能够成为全球最长寿地竟是因为“香港人越热越喝汤”、“香港人早餐一个七谷面包”、“他们爱喝茶,也爱吃茶”、“饮食多蒸煮,少盐无味精”、“重视吃水果”、“越老越忙越长寿”、“运动氛围好”这几大秘诀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