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哪牌子的气垫更好用 这款气垫超强大

    为什么现在的女性化妆品里少不了气垫,绝对是因为现在电视剧的女主角白皙透亮的肌肤,就让人羡慕不已。现在市场上什么牌子气垫都有,那么哪牌子的气垫更好用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什么牌子的气垫更好用。

    气垫哪个牌子好用排名
    气垫哪个牌子好用排名

    有哪些牌子的气垫好用

    1、爱敬气垫粉霜:爱敬是前段时间爆红的气垫粉霜,和其他气垫不同,需要打圈看到水珠后才能够使用,使用方法很特殊,但上脸效果一样如此奇特,很水润透亮的感觉,冰冰凉凉的,持妆效果很不错,而且颜值很不错,值得推荐。

    国产气垫哪个好用
    国产气垫哪个好用

    2、雪花秀气垫:雪花秀气垫版本有很多,分为木莲花、经典版、臻雪和梅花系列。简单来说,经典款是哑光自然,遮瑕保湿都OK,没有光泽感,属于养肤类的粉底;而木莲花是经典款的基础上清透一点,有光泽感,适合夏天使用。

    3、ysl气垫:ysl星辰气垫在免税店总是容易断货,大概是因为颜值太高的缘故吧!ysl气垫上妆轻薄,很自然服帖,有光泽感,遮瑕效果也不错,一天下来也不会觉得脸上暗沉,它内里其实就是羽毛粉底液,比起超模还是轻薄的。

    4、香奈儿果冻气垫:香奈儿果冻气垫是一个颜值超高的产品,上脸效果超级Q弹,真的人如其名,像果冻一样滑嫩,不过遮瑕力度比较差,所以这个底妆很清透自然,不过需要定妆容易脱,皮肤底子好的美眉们可以入手。

    如此好用的气垫当然就是我要推荐给大家的啦,相信你们用了之后一定会变得更加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