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死海在哪里 死海最佳旅行时间是什么时候

    对死海的最初印象难免有些小惊讶,因为单听名字就很“冷”,第一次看见死海也是从中学时期的地理教科书上,然而如今它却成为了人们的旅游胜地之一,那么你知道死海在哪里吗?死海最佳旅行时间是什么时候?

    去死海旅游怎么样
    去死海旅游怎么样

    死海是世界上最低的湖泊,至于死海在哪里?它位于以色列,处于巴勒斯坦和约旦的交界,同时也是地球上盐分排名第三位的水体,仅次于含盐量全球第二的吉布提阿萨勒湖,还有全球第一的南极洲唐胡安池,不过它还有一个特别的名字,素来有“世界的肚脐”之称。

    由于死海中含有高浓度的盐分,因此水中没有生物能够存活,甚至连死海沿岸的陆地上也很少有除水草外生物。但是至今为止,还是有不少人前往死海旅游,并在死海里面游泳,不过那里的游玩时间建议在1-2天左右,而死海最佳旅行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死海适宜游玩季节
    死海适宜游玩季节

    去死海旅游的最佳时间是在夏季和春季末之时,旺季旅游时间一般是在7月-8月,游客们需要注意,如果旅行周期刚好赶上了当地的一些重要宗教节日,那么请一定要提前预定酒店,否则这一趟旅行将会泡汤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