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用的气垫粉底安全吗 气垫bb哪个牌子好

    对于爱美的美眉来说,在一套化妆品里面怎么少得了气垫bb呢?然而与BB霜相比,气垫bb更受欢迎,因为气垫bb携带方便并且更水润。但你有考虑过你用的气垫粉底安全吗?这是个很重要的问题,下面我们来看看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发布的验报告怎么说?

    气垫bb底安全吗
    气垫bb底安全吗

    近日,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发布国内外8个品牌气垫粉底的比较试验报告。比较试验结果显示,8款产品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其中有2款产品虽检出禁用组分钕,但含量极低,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

    同时,对于消费者普遍关心的气垫粉底用久了会造成二次污染的问题,检测结果显示,在正常使用21天后,粉扑和料体并没有出现微生物二次污染情况,消费者无需过度担心。

    然而,在本次比较试验中,共抽取了8款气垫粉底,5个为进口品牌,3个为国产品牌。品牌包括了姬芮、雪花秀、圣罗兰、百雀羚、卡姿兰、兰蔻、兰芝和自然堂。那么以上介绍的8个气垫bb哪个牌子好?其实小编个人觉得,任何产品只要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品牌,所以气垫bb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