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买房打八折 这座城市为招揽人才下血本

    大学生做为城市中的新血液,每年其实都有不少毕业生在外拼搏,创业或者打工,然而大家的目标当中都有是需要买车买房的,在这座城市里大学生买房打八折,这样的条件非常吸引人,为招揽人才也是下了血本了。

    武汉大学生买房打折
    武汉大学生买房打折

    这个城市在校大学生一百二十多万,然而每年毕业留在这座城市的大学生却不到三分之一。落户难、住房贵、收入低、岗位少,困扰着选择人生第一份工作的大学生们。这座城市就是武汉,那在武汉大学生买房打八折是真的吗?

    武汉大学生买房优惠

    武汉市长万勇表示,“我们去年为吸引更多大学生留在武汉,出台了大学毕业生最低年薪指导标准,专科毕业生4万,本科毕业生5万,硕士毕业生6万,博士毕业生8万。”“为解决住房问题,我们研究出台政策,大学生可以低于市场价20%的价格买到安居房、租到租赁房。大学毕业生落户,我们是零门槛,只要凭毕业证就可以落户,本科生和大专生是40岁以下,硕士生和博士生不受年龄限制。”

    大学生买房怎么样
    大学生买房怎么样

    为了解决住房问题,大学毕业生落户零门槛,只要凭毕业证就可以落户,本科生和大专生是40岁以下,硕士生和博士生不受年龄限制。看来武汉这大学生买房打八折是真的,这座城市为招揽人才下血本,对于大学生们来说是福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