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可半价买房 满足一定条件可半价买房

    近两年,有些城市为了留住人才,开展很多福利政策,买房方面给出了很大的优惠。你知道吗?在呼和浩特推出了大学生可半价买房的政策,前提是要满足一些条件,你就能买房子了。呼和浩特推出这项政策,目的就是为了吸引人才。

    大学生买房最新政策
    大学生买房最新政策

    现在各个城市掀起了“人才争夺战”,推出各种福利政策,首先是在楼市方面放大招,大学生买房子就补贴。然而,现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推出了大学生可半价买房政策,毕业3年内即可申请半价买房,呼和浩特抢人意图明显。

    4月18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呼和浩特市大学毕业生安居工程(试点)实施办法》的通知公开。其中提及,具有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往届3年及以内),可半价买房;采取按揭或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最低可按20%支付。文件明确,已婚大学毕业生且具有呼和浩特市户籍的,可申购大学生住宅。夫妻双方均符合申购条件的,最多可申购一套大学生住宅。

    根据通知,具有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往届3年及以内),在试点范围内就业或自主创业的,可凭相关证明材料依程序申请享受安居住房政策。

    已婚大学毕业生且具有呼和浩特市户籍的,可申购大学生住宅。夫妻双方均符合申购条件的,最多可申购一套大学生住宅。

    承购人自购买大学生住宅之日起,未满5年不在试点区域就业创业或迁出本市户籍的,所购房屋按原销售价格予以退回,或按照购买房屋时的市场价格补齐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