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班男生送女生口红 花费1314元买整套mac口红

    还记得5天前的三八妇女节吗?自三八节的前一天起,广州某大学的一位女生彻底火到现在,当时某系全班男生送女生口红,共计花费1314元买整套mac口红送女生,而且还是一位女生哦。

    undefined
    四十一名男同学送整套口红

    据了解,人们一般将三八妇女节的前一天称之为“女生节”,因此就在当天,广州华南理工大学有一个班级的全班男生送女生口红作为女生节的节日礼物,这位女生告诉记者,“收到礼物的前一天晚上有听到一些风声,说很厉害,没想到这么惊喜”。

    据悉,该名女生乃是来自台湾的陈文淇,现如今就读于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大一年级机械三班,由于专业的原因,全班42个人,陈文淇成为了班上唯一一名女生,也因此成为了大一年级机械三班“班宠”。

    陈文淇回忆道,她在3月7日上完课,收好东西准备走的时候,“班长就突然叫住我,然后班上男生就一起围过来,递上礼物。”从文淇提供的照片可见,全班男生送女生口红还是一整套的知名品牌mac口红,一套共有12支不同色号的口红。

    记者了解到,班长冯万欣是参与策划送口红的男生之一,“因为是班上全部男生送给女生的礼物,所以肯定是一套好些,也不会出现选的色不合她喜好的情况”。于是一整套就买下来了,网购时,整套mac口红价格是1314元,显然有着“一生一世”的寓意,这相当于需要每个男生凑30多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