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买过期食品获赔7万 买过期食品故意敲诈勒索

    现在很多人去超市买东西一般都会看生产日期,因为怕买到过期食品。如果买东西不看生产日期,买到过期食品你怎么办?近日,就发生了一名男子买过期食品获赔7万。话说回来,究竟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今年1月21日,海口一商家报案称,2017年9月,一男子到其超市购买了2.4元的饼干后,声称饼干是过期的。当地食药监所执法人员到现场处理,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此后,该男子就此事不断向海口市海港食药监所投诉。迫于无奈,店主最终向该男子汇款4000元。随后,该店老板与另一家同样遭遇该男子高额索赔的店主,以“被敲诈勒索”为由向海口市海秀西路派出所报案。3月5日,涉事男子唐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海口海秀西路派出所刑事拘留。

    undefined
    故意买过期食品要求赔偿

    唐某是海南省澄迈县人,27岁。讯问中,唐某承认共对52家超市、商行进行过高额索赔,其中给钱的有20多家。讯问中,唐某一直强调,他索要赔偿的行为并没有违法,均是商家自愿协商赔偿的。但警方调查的结果是,在向商家索赔时,唐某曾多次给食药监部门打电话举报,企图以此要挟商家。目前,警方已对唐某通过索赔获得的7万多元进行扣押并搜集证据,一旦核实,将移送检察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