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班男生送口红 送一整套Mac口红要多少钱

    我们都知道,今天乃是全国女性的节日,零点一到,想必许多红包和礼物也都送出去了,但是今天有一则新闻特抓眼球,是广州某所大学的全班男生送口红给一位女生,而且还是送整套哦,送一整套Mac口红要多少钱你知道吗?

    undefined
    全体男同学送口红当礼物

    据了解,上述中提及的全班男生指的就是广东广州华南理工大学大一机械三班的全体男生,但为什么全班男生送口红给一位女生呢?那是因为他们班就仅仅只有一位女生,这位女生可谓算是一整个大一机械三班的“班宠”了,也有人俗称为“国宝”。

    其实这种现象也不少见,因为一些专业的原因,总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就在3月7日,全班男生送口红给这位女生,女生表示,作为班上唯一的女生,开学至今她喝水几乎都没自己开过瓶,但是真没想到全班男生送口红,而且一送就是一整套。

    要知道一整套口红那可是价格不菲啊,据悉,还是Mac口红,这一品牌的口红单价大多在120元以上,而这次送一整套,男生们还表示“怕挑不对”,那么送一整套Mac口红要多少钱呢?

    据调查发现,一整套Mac口红的价格真不是说说而已那么简单,一整套Mac口红大概有158支左右,价格更是在6000元至上万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