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外卖将在愚人节上线 滴滴外卖首批上线城市有哪些

    外卖在餐饮行业已经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把手,想象一下若是没有了外卖?不敢想象对吧?现在除了饿了么、美团、百度外卖等,据说滴滴外卖将在愚人节上线了,又多了一个外卖团队,那么滴滴外卖首批上线城市有哪些呢?

    据悉,目前已从多位注册了滴滴外卖骑手处得知,滴滴外卖将在愚人节上线啦!大家都知道,愚人节当天就是4月1日嘛,距离我们似乎已经不远了哦,那么这次的滴滴外卖首批上线城市有哪些呀?

    外卖行业再添新成员
    外卖行业再添新成员

    据报道消息表示,滴滴外卖首批上线城市一共有9座城,其中就有无锡、南京、长沙、福州、济南、宁波、温州、成都和厦门,可惜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目前没有相关的消息,看来这一波福利是专属于这9大城市中的用户们啦!

    据曝光的招募令显示,滴滴外卖骑手一共分为两类,分别是忠诚骑手和自由骑手。忠诚骑手每周在线时间要大于48小时,不过月保底10000元可是很诱人的哦,而自由骑手则是指可以自由上线随时接单的,而且订单收入翻倍。

    虽然目前滴滴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滴滴外卖将在愚人节上线这一消息,但滴滴内部人士已经证实,而且记者也在手机应用商店上看见了名为“滴滴配送”的应用下载软件,而且滴滴还最新发布了针对商户使用的“滴滴商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