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保险和大陆保险的区别 大陆人买香港保险好吗

    保险是很多人都会购买的,因为我们的生活中需要各种各样的保障,不同的保险对我们的生活也大有用处,那么香港的保险是怎么样的呢?香港保险和大陆保险的区别如何?

    哪里买保险好
    哪里买保险好

    近年赴港买保险的内地人员比去年增长了30%左右,越来越多的人更愿意选择香港保险,可是为什么香港保险为什么会越来越受欢迎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香港保险和大陆保险的区别吧。

    香港和大陆保险有什么不同

    首先对于普通客户,香港保险比大陆保险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保费便宜,同等保障情况,香港保险的保费便宜30%左右,在保障期限方面:内地保险投保期终身,保障终身,或者投保期数年,但保障到80岁之前。香港保险一般都是投保期数年,保障至终身。

    还有投保的年龄方面内地保险一般接受0岁到60岁的投保,少数险种可以让更高年龄投保。香港保险一般接受0岁到70岁或75岁的投保,特殊险种可以接受更高年龄投保。还有香港保险的分红收益比内地的高出20%左右。

    香港保险好吗
    香港保险好吗

    要说大陆人买香港保险好吗?都说香港比大陆的保险保障范围广,收益率也更高,但是若内地居民远赴香港购买,可能遭遇维权难度较大等问题。其表述方式上与内地有所不同,投保人需要认真阅读保险条款,避免因为条款理解差异而引发合同纠纷。所以购买香港保险要充分了解,避免盲目购买,否则会有很多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