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Galaxy S9多少钱 官方售价曝光

    大家应该都知道三星GalaxyS9在广州海心沙已经召开新品发布会了,国际版的S9/S9+基本是一致的,国行版S9/S9+相比上一代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那么三星GalaxyS9多少钱一台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undefined
    三星Galaxy价格

    三星GalaxyS9将首次加入和iPhoneX较为相似的Animoji动话表情功能。配置方面,三星S9将沿用S8和Note8的“全视曲面屏”设计。尺寸较S8相差不多,同时也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配置方面,三星S9采用了5.8英寸的Super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960x1440像素。

    三星GalaxyS9换用了新的主板设计,电池容量将从之前的3000mAh升级至3200mAh,同时手机的虹膜、拍照元件也都会进行升级。综合目前的信息,三星S9为5.8寸全视曲面屏,4GBRAM起步,骁龙845或Exynos9810芯片,单摄;S9+则是6.2英寸,双摄,依然保留3.5mm耳机接口。

    至于大家问三星GalaxyS9多少钱,根据知名爆料人EvanBlass日前在Twitter上曝光了GalaxyS9和S9+的售价,分别是841欧元和997欧元(约合人民币6547/7762元)。从货币单位上看,这应该是两款手机在欧洲市场的价格,但看上去又并不像官方建议零售价格(一般以9结尾)。如果是849/999欧元,那就显得更加可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