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白鹤梁莲花石再出水面 白鹤梁水下博物馆门票价格

    最近大家都特别关注重庆白鹤梁莲花石再出水面的消息,有些人可能并不知道莲花石的出现其实是难得一见,而且这莲花石也只有在白鹤梁水下博物馆才能瞧见,不知白鹤梁水下博物馆门票价格是多少?

    如今重庆白鹤梁莲花石再出水面,距离上一次已经有11年的时间,11年过去了,那时候是在2007年被发现的,据江津区文管所的负责人表示,历史上“莲花石”共出水16次,不过近年“莲花石”出水愈来愈难了。

    undefined
    重庆莲花石11年后再出现

    从图片上可见,重庆白鹤梁莲花石再出水面,江面的礁石约有半米高,面积约四至五平方米,石块上布满水藻。据了解,“莲花石”是由36块礁石堆叠而成、高逾180米,整块面积可达800多平方米。

    要知道白鹤梁水下博物馆乃是三峡文物景观中唯一的全国重点文物,还拥有着非常具有魅力的美誉,仅凭一个就能把游客吸引过来,白鹤梁水下博物馆素有“世界第一古代水文站”、“世界水文资料宝库”以及“水下碑林”之美称,截止2015年已经入选长江三峡30个最佳旅游新景观之一,那么白鹤梁水下博物馆门票价格是怎么样的呢?

    据调查得知,白鹤梁水下博物馆门每周一是闭馆的,而开放时间是早上9:00至下午17:00,但在下午16:30就会停止售票了,白鹤梁水下博物馆门票价格为60元/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