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着手研究6G 不知道买哪种手机的看过来

    关于网络科技的发展,其速度似乎又变快了,最近这段时间里,相信很多人都应该有看到关于5G网络的一些报道了。然而,当大家沉浸在讨论5G网络的话题时,又传出中国着手研究6G的消息了,这速度之快,着实令人感到意外!那么中国着手研究6G到底是真是假呢?

    5G速度有多快
    5G速度有多快

    据相关报道称,在前不久结束的MWC2018上,5G成了全球的一个热门话题,而国内对5G的关注度也是异常地高,所以一听到中国着手研究6G了,大家纷纷是相当好奇。在近期,央视网报道了记者对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的专访。他表示,这个G就是一代一代的意思,4G完以后还有5G。

    5g手机有什么功能
    5g手机有什么功能

    目前,我国已经开始着手在研究6G的发展,也就是第六代移动通信。看到中国着手研究6G一事为真,很多人就又想不明白了:为什么5G还没有开始使用就研究6G呢?对此,苗圩称,因为随着移动通信使用领域的扩大,除了解决人和人之间的无线通信、无线上网的问题之外,还要解决物和物之间、物和人之间的这种联系,也就是物联网这个概念。

    而对于消费者而言,听到这样的说法,可能突然之间会不知道要买什么手机好了。其实当下买的话,也就只能买4G手机,不然就等到年底或明年初买5G手机。大家担心的应该是5G网络来了,就得把当下用的4G手机换掉,万一5G手机刚买不久,6G又来了,这不就又得换机了吗?实际上,大家完全可以省下这个担忧,为什么呢?

    因为报道称中国着手研究6G虽然为事实,但像5G网络要商用最快也要到2019年,而且在今年的时间里,会有一些品牌推出5G手机的,在5G网络还没普及的情况下,6G时代是不可能来得那么快的,要知道技术的发展也还是要有个过程的,而且有可能到时生产的5G手机说不定有搭载一些装载器,可以兼容6G网络呢?这些事情都是说不准的,所以当下大家有需要买手机的还是可以买,不用过于担心买了后又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