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瞳品牌排行榜 美瞳哪个牌子的比较好

    美瞳应该大家都不陌生,特别是对于一些女孩子来说,部分总是喜欢佩戴不同颜色不同品牌的美瞳,美瞳也分品牌吗?那美瞳品牌排行榜中有哪些呢?

    美瞳哪个牌子好
    美瞳哪个牌子好

    美瞳是装饰性彩色平光隐形眼镜,是在隐形眼镜基础上发展起来用于装饰和改变角膜颜色的隐形眼镜。但是美瞳是不建议长期佩戴的,长期佩戴可能会导致眼睛失明,所以选择好的品牌美瞳也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就一起看一看美瞳品牌排行榜吧。

    美瞳品牌有哪些

    在美瞳品牌排行榜中有强生、bescon、geo、dueba、米欧米(芭比爱)、kimino、vivian菠萝等等,每一种都有其不同的特色,像是强生品牌,强生美瞳是彩色隐形眼镜的“鼻祖”,是最早进入中国隐形眼镜市场的彩色隐形眼镜。

    买什么样的美瞳好
    买什么样的美瞳好

    美瞳哪个牌子的比较好?上面提到的bescon是不错的,百视康是韩国最大的专业隐形眼镜制造商,还是是世界十大专业隐形眼镜制造商之一,集生产软性隐形眼镜、R.G.P镜片、护理产品于一身。还有geo品牌,geo这个品牌深受时尚界的人士青睐,GEO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支具有开创性和发展性的团队,而且GEO公司是韩国唯一一个获得通过美国FDA认证的全度数隐形眼镜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