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HPV四价疫苗 上海四价宫颈癌疫苗多少钱

    身体健康对于大家来说都太重要了,所以很多的疫苗都是需要打的,对于很对女性朋友来说,宫颈癌是一种很可怕的疾病,所以自从听说有宫颈癌疫苗可以打大家也纷纷关注,现在上海HPV四价疫苗开打了,那么上海四价宫颈癌疫苗多少钱呢?

    上海宫颈癌疫苗
    上海宫颈癌疫苗

    宫颈癌疫苗,又称为HPV疫苗,是疫苗的一种,可以防止人乳头状瘤病毒(HPV)感染。如果女性能在首次性行为之前注射HPV疫苗,会降低90%的宫颈癌及癌前病变发生率。现在国内上海HPV四价疫苗开打了,不少女性朋友也纷纷前往,所以这个价格是很多人关心的,我们一起了解了解。

    宫颈癌疫苗开打

    3月8日,上海HPV4价疫苗首针在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开打,各接种点预约接种情况火爆,目前该院共117名预约,值得让人注意的就是35岁首针接种者邱琼,其意愿来自于因宫颈癌逝世的母亲。现在接种宫颈癌疫苗可能面临需求量大增,另外受各因素影响,产量或有波动,建议接种前先致电接种点。

    宫颈癌疫苗价格
    宫颈癌疫苗价格

    目前全球已有3种HPV预防性疫苗获得美国食品与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分别为二价HPV(含有HPV16和18型病毒L1蛋白)、四价HPV(含有6、11、16和18型病毒L1蛋白)和九价HPV(含有6、11、16、18、31、33、45、52和58型)疫苗。经国家食药监总局批准,我国目前可接种的是二价和四价HPV疫苗。而上海四价宫颈癌疫苗多少钱?四价宫颈癌疫苗803.5元/剂,全程3剂共2410.5元,此外,还有一定金额的挂号费、注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