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共享单车死城 荒草丛中约8000辆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对于现在的我们而言,为我们提供了太大的便利,出门用眼睛一扫,看见哪里有共享单车,过去扫码就可以骑走,然而也正因如此,南京共享单车死城现身了,荒草丛中约8000辆共享单车堆叠在一起。

    undefined
    南京郊区的共享单车

    近日,据报道显示,在江苏省南京市的郊区,竟出现了南京共享单车死城,当记者前往一探究竟时,发现郊区果真有一座堆放着大量共享单车的“死城”,层层叠叠,“五彩斑斓”可形容。

    据周边市民的描述得知,在南京共享单车死城堆积的共享单车颜色不一,分别以红、黄为主,但是也有其他一些颜色的共享单车掺杂其中。后来记者亲自前往实地进行调查,就在江宁区采文路找到了这一座南京共享单车死城。

    从网络上的图片可见,像是一片露天的废弃车辆停车场,其实场地皆为荒草,然而就在这荒草丛中约8000辆共享单车层层堆叠在一起,密密麻麻,似乎一眼望不到头啊!共享单车给我们以便利,可是人类又是如何对待它们的呢?作为受益的消费者是否值得反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