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制指甲油送女生 用废烟头自制无毒安全指甲油

    昨天,江西理工大学内,掀起了一场轰动全校的暖心事件,今天已经传遍大江南北了,有报道称,该校某专业的男生自制指甲油送女生,他们是利用废烟头自制无毒安全指甲油的。

    一直以来,涂指甲油都是女生们爱干的事情之一,在指甲上涂上五颜六色的指甲油,鲜艳无比,但是市面上的指甲油真的安全吗?不一定,市面上的指甲油大多存在有毒物质,有些甚至可能会致癌,因此这些男生们就想着用废烟头自制无毒安全指甲油。

    他们是来自江西理工大学冶金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工专业的男生,眼看着三八女生节就要到了,于是全温灿和其他几名男同学一起利用废烟头自制无毒安全指甲油,他们主要是利用废烟头提取硝化纤维素。

    undefined
    特制无毒指甲油送女生

    全温灿说,“三八妇女节快到了,我们想送一份礼物给女生。因为女生都比较喜欢涂指甲油,但市场上有的指甲油加入了苯或甲苯可,殊不知苯或甲苯是会致癌的!”所以他们这才决定自制“无苯”安全指甲油,为了避免使用苯或甲苯,在咨询过老师后,他们选用了无毒的丙酮。

    可见,他们为了自制指甲油送女生可是煞费苦心了呢,就在3月7日,该校的302名女生全部收到了这份特制的指甲油礼物,虽然仅仅经历了九个小时的制作过程,但是从搜集相关资料到制作已经耗时长达1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