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过期了怎么换卡 新卡多久到?

    如今每张信用卡都有一个有效期的,实际上是信用卡可使用的期限,在卡面上都明确的表示了到期时间的,到期之后就不可以继续使用了。于是就有小伙伴来咨询,信用卡过期了怎么换卡呢?下面详细内容分析一下。

    信用卡过期影响
    信用卡过期影响

    据了解,现在各大银行的信用卡有效期一般为三至五年,到期之前一定要及时换卡,不然会影响到正常使用的。但是通常情况下,银行在信用卡到期前一个月就会联系持卡人,告知持卡人信用卡快到期了,需要及时更换新卡,这样持卡人可以直接在线上申请信用卡续卡。

    此外,信用卡到期换卡,新卡一般会在旧卡有效期截止前1~2个月寄送,寄出后要一个星期左右可以收到,具体要多久,这个要看银行寄卡时间了。其实持卡人信用卡卡片状态正常,且符合续卡条件,换的新卡最迟会在到期前1个月左右寄到,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