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签证办理流程 泰国旅游签证多少钱

    泰国是很多人都喜欢去旅游的国家,一般来说去泰国购物是缺少不了的,不过想要去泰国旅游之前还需办理好泰国签证,那么泰国签证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呢?泰国旅游签证多少钱?

    泰国旅游签怎么办
    泰国旅游签怎么办

    泰国签证是泰国在本国或外国公民所持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盖印,以表示允许其出入泰国国境或者经过国境的手续,也可以说是颁发给他们的一项签注式的证明,是进入泰国的通行证件之一。那么泰国签证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泰国签证办理

    泰国签证办理首先签证申请者确定赴泰目的和行程计划。登陆泰国驻华使馆/领事馆的官方网站,浏览有关签证信息和签证所需材料清单,下载签证申请表。准备材料,然后签证申请人到泰国驻华使领馆办理申请手续。等候审核之后领取签证。您所申请的签证是否可以成功,取决于相关国家使领馆签证官的直接审核结果。

    泰国旅游签证费用
    泰国旅游签证费用

    那么泰国旅游签证多少钱呢?直接往本国的泰国大使馆或领事馆申请,可获得2个月至3个月的短期旅游签证,泰国签证费领事馆收费235人民币,5个工作日可以办理下来,国内内办旅游签的话,正常的价格是230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