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20最新消息 P20Lite和PRO颜色配置

    作为今年最新的旗舰机,华为P20从2月份开始就吸引了不少粉丝网友的关注,也确定了将于3月27日在法国发布会正式公布,那么现在有华为p20最新消息吗?答案当然是有的,经过了多次的泄密,华为P20、P20Lite和P20Pro的颜色和配置都有了初步的曝光。

    undefined
    华为P20颜色配置

    华为P20拥有LEICASUMMILUX-H1:1.6/27ASPH镜头,P20Lite则拥有双镜头1:2.2/26ASPH相机,高端华为P20Pro配备三相机配备LEICAVARIO-SUMMILUX-H1:1.6-2.4/27-80ASPH镜头。

    根据之前的传闻,P20和P20Pro将运行带有EMUI8.1的Android8.1Oreo,预计将由麒麟970SoC提供支持。

    预计华为P20Lite将采用蓝色,黑色,玫瑰金和金色。新的华为P20系列将于3月27日在巴黎举行。

    看了这些华为P20最新消息,看了这些最新曝光的图片,是否又对这一款新的旗舰机具有更加浓厚的兴趣了呢,只可惜还要再等个20天,实在是太难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