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造肉或走上餐桌 人造肉将于2021年推向市场

    在消费者眼中,人造肉是一种不健康的食物,但是近日有报道称人造肉或走上餐桌,还表示人造肉将于2021年推向市场是真的吗?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undefined
    人造肉鸡块香肠等

    据美国最新报道显示,在2018年底,人造肉或走上餐桌并且出现在美国及亚洲的各大餐厅,据悉,美国Just公司代表称第一批面向餐厅的人造肉有鸡块、香肠和鹅肝,这些食物都将由人造肉制造而成,你敢吃吗?

    据《每日邮报》称,新的人造肉是不会带来疾病的,同时也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影响,目前行业内已经不止有一家公司在致力开发人造肉,微软总裁比尔·盖茨以及维珍航空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都曾为生产人造肉而投资了1.7亿美元。

    由此可见,人造肉或走上餐桌的事实已难以避免,报道称人造肉将于2021年推向市场,并且进行销售推广。虽说现在人们对于人造肉还有些许排斥的心理,但是人造肉的造价可是非常昂贵的,曾在旧金山有一家公司为制造450克牛肉,造价1800英镑。

    不仅如此,在2013年,世界上出现了首个用技术生产出的人造牛肉汉堡,造价高达2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10万元左右。最重要的是,人造肉将于2021年推向市场,自此后人造肉或走上餐桌,不知道多年后的你对于人造肉还会如此排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