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3月玉米价格持续上调

    相信大家平时都有买玉米吃吧!但是大家有没发现,最近玉米的价格涨了很多哦!玉米价格上涨了这么久,看来玉米种植户稳赚不少了。我们都知道玉米的价格是一天一个价,地区不同价格也会不同,那么3月的玉米价格最新行情怎么样呢?小编了解到3月玉米价格持续上调,看来玉米养殖户还可以在大赚一笔哦!

    今日玉米价格多少
    今日玉米价格多少

    近日各地玉米市场全面涨价,集港量依旧偏低而东北农户存粮不多,华北玉米质量存疑,预期后市价格仍将保持坚挺。玉米价格最新行情数据显示17/18年度供需缺口扩大,政策导向趋势性利好不变。吉林省饲料加工补贴出台,深加工补贴政策将再次引发热议,虽然节后需求进入淡季,但政策补贴将形成提振。淀粉方面,厂商开机恢复迅速,但淀粉库存却止涨走降,说明当前淀粉下游需求良好,但应警惕东北地区淀粉开机率增长较快的情况,或给未来淀粉市场形成较大压力。

    2018年玉米价格怎样
    2018年玉米价格怎样

    根据玉米价格最新行情得知,今日全国玉米均价1979元/吨,较昨日上涨14元/吨。3月份玉米市场多空博弈或仍激烈,考虑目前玉米现货的价格水平,小编认为传统的年后玉米集中上市期规模可能会缩水,价格越是上涨,农户,贸易商捂粮的心态或越浓,何况当前华北个别区域玉米价格已经破1元,这对市场各路主体和人员心理有很大影响。

    随着时间推移,多空因素在玉米市场争夺和较量还将激烈。小编认为,考虑当前国内玉米价格最新行情是市场化行成产物,无论何种政策或者行为,真正决定玉米价格的仍是玉米自身的品质,总的行情发展要看储备玉米和新季玉米在市场上流通数量比重变化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