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行版三星S9今晚发布 外观配置价格即将揭晓

    2018年的年度安卓旗舰第一机就属于三星S9系列了,就在今晚19点正,三星国行S9系列手机在广州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大家期待很久的国行版三星S9今晚发布了,不出意外的话,外观配置价格即将揭晓出来。眼看三星S9系列将正式亮相,大家是不是特兴奋呢?

    undefined
    三星国行发布会

    据悉,今晚19点正,三星将会在广州举办发布会,届时我们就能知道三星S9的具体外观配置价格了。其实三星早就已经开始了全款预售活动,其中S9+的预售价格为7000元,S9为6100元,不过实际价格应该不会这么高。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S9和S9+均采用了全视曲面屏,GalaxyS9的屏幕尺寸为5.8英寸,GalaxyS9+屏幕尺寸为6.2英寸,分辨率均为2960×1440,屏幕纵横比为18.5:9。凭借高屏占比优势,三星GalaxyS9单手操作无压力。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S9和S9+均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其中S9配备4GB内存,提供64/128GB两种存储规格,电池容量为3000mAh,S9+配备6GB内存,提供64/128/256GB三种存储规格,电池容量为3500mAh。

    拍照方面,三星GalaxyS9配备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为800万像素,三星GalaxyS9+配备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同样为800万像素。其他方面,包括虹膜扫描、指纹扫描、面部识别三种生物识别技术;支持双卡双待与机身存储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