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新能源汽车哪个牌子好 这几款值得购买

    现在随着油价不断上涨,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开始把眼光投身于新能源汽车,而且买新能源汽车不但环保,还是时代的需要。但是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新能源汽车,你知道新能源汽车哪个牌子好吗?如果不知道,下面随着小编来了解一下。

    2018值得期待的新能源汽车

    1、蔚来ES8:作为新势力造车的第一梯队,蔚来的每一次发布会都能得到刷屏式的传播效果,2017年12月份蔚来ES8上市发布会整整刷屏了两天。作为新势力造车阵营中首款公布售价的车型,蔚来ES8以出乎意料的价格、颠覆传统的服务体系收获它应当得到的关注。

    undefined
    进口新能源汽车有哪些

    2、小鹏汽车G3:小鹏汽车是所有新势力造车企业中第一个召开新车发布会的,早在2016年9月份就在北京发布了Beta版。不过在车型的推进计划中,小鹏汽车也一样将新车的上市时间锁定在2018年。

    3、威马EX5:直到发布会开始的前一刻,威马首款车型依然保持着神秘,直到发布会上才最终揭开了新车的神秘面纱,同时公开的还有新车的名字—EX5。威马EX5給人的最深印象是智能车窗交互以及威马ID。

    4、进口大众e-Golf:大众e-Golf是高尔夫的纯电动版车型,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并且已经开启预售,该车在外观方面相对普通高尔夫只做了微调,尾灯采用了新的造型并且是LED光源。

    新能源汽车汽车不但环保,而且省零油耗、行驶安静、加速性能好等等。还没买车的朋友们,不妨买一辆新能源车。如果不知道现在新能源汽车哪个牌子好,你可以通过以上几个牌子来选,以上几个牌子都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