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价格一般多少钱 电子烟的危害有哪些

    吸烟有害健康这点相信所有人都知道了,但是现在吸烟群众普遍到了一些女性以及中学生,我们都知道吸烟是成年男人的专属,现在基本是谁都吸烟了。但是在两三年前市场上出现了一种电子烟,据悉可以能够帮助吸烟者戒烟的,那么这种电子烟价格一般多少钱呢?

    其实电子烟价格一般多少钱,每一个电子烟的牌子以及电子烟口味都是不一样的,所以电子烟价格从几十到几百不等,如果是好些的牌子一般是两百到四百,如果是新品基本要五百以上,这个跟你选择的牌子,还有电子烟的配置有关。

    电子烟什么牌子好
    电子烟什么牌子好

    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知道了电子烟价格一般多少钱了吧?电子烟是一种模仿卷烟的电子产品,有着与卷烟一样的外观、烟雾、味道和感觉。但是有的朋友就会怀疑电子经常吸有没有危害,那么电子烟的危害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电子烟的危害

    1、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是对人体有一定损害的!长期大量的摄入尼古丁会导致新生畸形,神经系统不可逆损伤和其他一些生殖损伤。电子烟的作用主要用于替烟。吸烟有害健康,吸烟产生的自由基、亚硝胺和多环芳烃等是主要有害物质,而尼古丁是造成吸烟依赖的主要物质。而电子烟中仅含尼古丁。

    2、电子烟烟油的成分一般是丙二醇(尼古丁溶解液)和VG(蔬菜甘油),有的用大分子尼古丁盐代替液态尼古丁溶于丙二醇,也有的不用香精用纯烟草或植物提取物来代替人工香精提味。人体是可以代谢尼古丁的,所有微量尼古丁含量对人体的伤害微乎其微。

    3、因为作用机制的不同,传统烟草中的尼古丁和电子烟中的尼古丁的转运率有极大的差别。电子烟气溶胶中尼古丁的生物利用度限制了能被血液吸收并到达大脑尼古丁受体的尼古丁的量。那也就是说,电子烟中很多的尼古丁其实并未被人体所吸食而是直接代谢出了人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