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最新功能曝光 支持7.5W无线充电

    虽然小米7与小米手机的开年之作无缘,但是更多的人还是很期待小米7。近日,小米7最新功能曝光在网络上,小米7的硬件规格将要支持7.5W无线充电,大家有没发现小米7的充电功率和iPhone8Plus/X一样,原来还有这样的惊喜带给我们。

    undefined
    小米7的售价多少

    按照小米去年的动态,下个月初就得发布小米7这款主系列新旗舰了。但是现在一切有关小米7的消息都极度模糊,近日获知小米7最新功能曝光,支持7.5W无线充电。这意味着小米7的机身材料应该还是一体化玻璃,如果采用全面屏设计的话,背部就要像小米MIX2一样中央开孔放置指纹识别。

    已经可以确定的是,小米的下一台旗舰机不会是小米7,而是小米MIX2的升级版,小米MIX2s,同样支持无线充电。看来小米是要在今年开年后的所有机型都推广上无线充电了,只是不知充电底座的售价是否足够良心。

    正面的全面屏设计应该不会采用网传的一些异形屏幕,那样不仅做工成本大幅提高,对产品本身的美观性也有着较大的损坏。目测小米7的全面屏方案将会像是三星S9一样的极窄额头和下巴保留,背部的双摄像头在左上角排列,背部下方按照惯例印有MI的LOGO。

    屏幕应该会使用三星的OLED屏幕,18:5的1080P级别分辨率,在日常使用中已经足够清晰,是一贯的性能和显示权衡的方案。后双摄像头将使用1600万像素,前置单摄不出意外的话将会是像素。至于骁龙845应该是板上钉钉了,性能一定幅度的进步,加持上优秀表现有目共睹的MIUI9后,小米7的性能应该是三星S9级别的机皇表现。

    全面屏手机的机身整体考量更加有难度,所以电池电量并没有什么进步,小米7将采用3150毫安时的电池,这也是目前的市场惯例,电池不行,快充来凑。

    至于售价,小米主系列一向走的亲民性价比路线不会改变,目测小米7的售价将从2699元起步,运行内存应该还是分为6GB和8GB两个版本,毕竟6GB已经足够应付日常使用。发布日期暂时还没定,毕竟下款主角是小米MIX2s,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小米的备货已经开工,说来说去小米7才是2018年小米7的重头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