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自由行攻略怎么做才实用 日本饭店人均消费多少

    当下的时间里选择去日本这个邻国游玩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要是大家准备起身去日本玩的话,可得先做好日本自由行攻略才行。不然独在异乡就难以找到正确的路去走了,这点大家应该都是知道的,所以接下来就一起来看一下应该怎么计划才能做出一份实用的日本自由行攻略吧。

    日本有什么好玩的
    日本有什么好玩的

    首先就是要先确定自己要玩什么以及怎么玩,相关旅游信息要先有个了解,现在几乎所有城市、景点、餐厅都有自己的官网,可以选择中文语言浏览并下载,然后进行研究,在这其中选出可以纳入日本自由行攻略的内容。

    旅游攻略怎么做
    旅游攻略怎么做

    旅游信息了解了,就可以着手进行机票的查找跟预订了,北上广、成都、杭州、厦门、南京及港澳等地均有直飞日本东京的航班,其中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还设有大阪、名古屋、札幌等城市的直飞航班,大家可以根据目的地去选择合适的航班。

    订好了机票,就得订酒店,一般打开网页就可以马上找到相关的住宿选择的,因此怎么选就看大家对这方面的要求是什么样的了。此外,要想准备购物的话,据说日本大型商场众多,并且大部分可以直接在商场内办理退税手续,支持银联卡交易,并提供5%的折扣。

    相对于国内来说,品种更齐全,适合购买奢侈品、化妆品等,而且几乎所有大型商场和药妆店都配有中文导购,如果没有中文导购,也可以用简单的英文进行交流,服务态度非常好。至于日本的饮食方面,有说法称在日本就是吃的比较贵。

    但实际上不同的餐店,其消费水平各有不同,比如很多人都喜欢去的一蘭拉面店的人均消费是1000到2000日元,而在另一家名店吃鳗鱼饭的话,其人均消费是5000至6000日元,在筑地市场的寿司大吃饭的话,人均消费为4000日元左右,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能力去选择。当大家各方面的要求都很明确时,相信只要结合一些资料,大家就可以做出属于自己的日本自由行攻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