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八妇女节有哪些打折活动 三八妇女节商场打折吗

    离三八妇女节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还有两天。三八妇女节是一个很特别的节日,是一个专为女性设立的节日。在当天不仅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和礼物,而且在这个期间很多商家都会抓住时机做一些打折活动。那么三八妇女节有哪些打折活动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妇女节有哪些打折活动
    38妇女节有什么优惠

    天猫超市3.8女王节全场3.8元均价,3.8折封顶满送好礼,包含了3.8元均价区、3.8折区、爆款区、美味零食、进口食品等专区,单笔订单满238元会送500g蓝月亮洗衣液,也有不少好价商品出现,比如英国进口牛奶韦沃香蕉牛奶200ml原价6元,现仅售3.8元;百雀羚8片面膜贴45.6元。

    妇女节有哪些打折活动
    京东38妇女节有活动吗

    小家电女神价,38元秒杀火爆开抢。生活电器全场低至9.9元、厨房电器全场49元起、个护健康女人变美劲爆专场,每天两拨:10点/15点整点秒杀。比如这款博朗(BRAUN)欧乐BD16.523U6003D智能电动牙刷粉色版,原价399元,参与满减下单实付349元。

    至于大家问三八妇女节商场打折吗?根据了解是有的。3月4日到3月8日精选品类5折起,100支卫生巾单品5折。更壕的是,3月4日到3月5日在所有优惠的基础上再享全单9折,活动期间每人最高优惠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