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2S再放出新消息 或支持AI相机功能

    距离万众期待的小米MIX2S发布时间还有3个星期了,眼看小米MIX2S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了,想必米粉们特兴奋。其实小米MIX2S的配置、外形、参数和上市时间都已经提前曝光在网上了,但除了这些,今天在微博上小米MIX2S再放出新消,又给大家爆出一个大惊喜,就是相机或支持AI相机功能,随手能拍大片,看来小米的保密方面做得这么好,确定发布时间后才爆出这个AI相机功能。

    undefined
    小米MIX2S价格多少

    就在3月5日上午,小米手机官微以“不止是AI相机”为题,发布了新的微博,小米MIX2S再放出新消息。就如同大家所猜测的那样,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小米MIX2S的其中一项重磅升级:不止AI相机。小米手机官微发微博称:“#小米MIX2S#,不止是AI相机。仔细看图,回答问题:重音是“AI”还是“相机”?3月27日正式揭晓。”暗示新机将在人工智能和拍照两方面有重大突破,或者是二者的结合。

    有网友表示:“重点难道不是那个“不止”吗?”以小米的惯例来看,既然小米MIX2S再放出新消息,相信会为我们在AI以及相机及二者的结合之上为我们带来惊喜,小伙伴们也可以期待一下。不仅仅是这些,此前,小米官方已经确认了小米MIX2S毫无疑问将搭载高通最新旗舰骁龙845处理器,而且安兔兔跑分超27万。并向米粉们征集改善意见,表明对MIX2S很有信心。

    而米粉们也迅速的给出了反馈,从米粉投票来看,更持久的续航(24%)、更出色的拍照品质(21%)、人工智能AI加持(20%)成为小米MIX2S最受期待的三项升级。根据爆料,小米MIX2S将配备后置双摄,进一步提高拍摄的质量和能力,同时仍全陶瓷一体化机身,并进一步提升屏占比,提高电池容量。期待3月27日的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