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星级酒店WIFI藏黑客 住五星级酒店要注意什么

    在当下人们的生活中是离不开网络的,特别是到某个地方wifi是很受欢迎的,外出的话住宿很重要,当然不少人在入住酒店的时候也会使用到酒店的WiFi,有些酒店的wifi甚至不需要密码就可以使用,不过这些WiFi的使用真的安全吗?近日有消息称五星级酒店WIFI藏黑客,那住五星级酒店要注意什么呢?

    酒店WIFI安全吗
    酒店WIFI安全吗

    在各种场所免费的WIFI随处可见,不过为节省流量而连接WIFI的时候可要注意安全了。因为有五星级酒店WIFI藏黑客,要是连上“钓鱼WiFi”,你的银行卡、网络账号密码可能全被盗走。

    五星级酒店WIFI

    据介绍,在酒店度假时,会看到一些没有密码的WiFi,可以随时连上网。而这其中就肯能暗藏着“钓鱼WiFi”。黑客通过构造假的WiFi网络,一旦有人连接,黑客就可以实时监控他们在线活动,并盗取邮箱账号密码、银行卡支付密码等个人信息,而这种情况是鲜有人能察觉到的。对此,建议大家不管在什么场所都不要连接来历不明的WIFI,最好将手机中自动连接WIFI的功能关掉。

    住酒店注意事项
    住酒店注意事项

    那除了这些之外,住五星级酒店要注意什么也是要知道的。首先床上用品暗藏危机,卫生一定要注意,一定要穿睡衣,不要暴露大面积皮肤与床上用品直接接触,使用热水壶的话需要使用前先认真检查,内部是否干净,入住时,仔细检查钥匙是否可以打开房间门,房间内有无遗留下来的问题,仔细检查有无隐藏在暗处的摄像头,以防隐私外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