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5将发布 OPPOR15最新参数配置

    记得去年,OPPO手机的新产品一度成为用户们最好奇的,只因过去许久仍不见有任何相关消息,今年OPPOR15将发布的最新消息早早打破了的宁静,OPPOR15最新参数配置已曝光。

    undefined
    新品OPPOR15上市

    2018年虽然已进入3月,手机界的新产品也渐渐传来上市的好消息,日前发布的三星GalaxyS9手机,还有前不久刚公布上市时间的小米mix2s新机,近日得知OPPOR15将发布,也可谓是好事将近啊!那么这款OPPOR15手机怎么样呢?

    据目前掌握的消息,OPPOR15将发布于2018年4月3日,距离现在有一个月的时间,从OPPOR11s一下子跳跃至OPPOR15,名称的跨度是否存在何种寓意呢?还是说OPPOR15只是一个暂时的名字?目前的我们不得而知。

    自从OPPOR15将发布的消息一出炉,用户们开始争相了解OPPOR15最新参数配置是怎么样的?首先,全面屏依旧保留,搭载高通骁龙670处理器,拥有6.01英寸的屏幕尺寸,并且同样支持指纹识别技术,或将配备3000mAh及以上的电池容量。

    除了OPPOR15最新参数配置之外,有关于OPPOR15新手机的价格虽然目前没有官方确切消息,但一般在发布之前是不可能公布的,因而,有业内人士对此次OPPOR15新手机的价格预估是3000元-4000元,保守价格预测为3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