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5g手机上市了多少钱

    说到华为,应该大家都不陌生。它是目前国产手机最热门之一,不仅在国内口碑好,在国外市场也非常好,而且在今年华为翻开5G新时代。那么华为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价格又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在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前夕面向全球发布了华为首款3GPP标准(全球权威通信标准)的5G商用芯片——巴龙5G01(Balong5G01)和基于该芯片的首款3GPP标准5G商用终端——华为5GCPE(5G用户终端)。

    华为5g手机上市时间
    华为5g手机何时上市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这是全球5G产业的关键性突破,这意味着5G时代已经到来。因此大家问华为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华为首款5G智能手机将在2019年四季度上市,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

    不过华为5G手机即将发布的的消息一经公布,就有很多朋友在问了,发布后的价格大概是多少钱呢?早在2009年,华为就启动5G相关研究,至今已投入6亿美元,在全球经建立11个5G研究中心(法国、美国、加拿大、德国、俄罗斯、瑞典、成都、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参与5G研究专家超过数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