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几月份买空调最便宜 夏天买空调会不会特别亏

    时间一天又一天,四季又该轮回,在炎夏到来之前,家里还没有安装空调的朋友,应该有部分人是会想着去买一台的吧,但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过几月份买空调最便宜呢?对于空调这种用品,可以说不同时间段买的话,其价格也是有所不同的,所以精打细算的朋友应该在买之前就会研究一下几月份买空调最便宜了。

    空调哪个牌子好
    空调哪个牌子好

    据了解,空调也是有淡旺季之分的,淡季是从上一年的10月份到下一年的3月底,而旺季则是从4月到9月,其中6、7、8这三月又是最旺的。旺季的时候空调价格会往上调整,但淡季买也有做活动的时候,像元旦或十一也会有大的优惠活动。

    空调什么时候买便宜
    空调什么时候买便宜

    这个时候买也是比较便宜的,所以要说几月份买空调最便宜的话,建议大家选择在春秋两季买,这样比较划算。夏天的话,就像前面说到的,6至8月是空调市场的旺季,这个时候买不仅价格高,而且安装慢,是比较亏的。

    我们都知道夏季是空调购买使用的高峰期,这个时期商家和厂家推出的优惠力度会小很多,空调销量大,安装任务量大,安装工排不过来,安装需要的时间也就变长。所以选择淡季买空调是好处比较多的,旺季和淡季的价差在7%至10%左右,一台空调可便宜几百乃至上千元。

    不过,也有部分品牌的部分空调的价格是不受时间的限制的,对于这类产品,就不存在“什么时候买比较好”的问题了,所以现在大家了解到几月份买空调最便宜后,其实就可以在近期去看看有没有自己想要的空调了,因为现在买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