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最新价格 小米7详细配置价格全曝光

    小米7快要上市了,你知道吗?是不是一听到小米7上市消息很激动呢?不用急,其实小米7上市具体时间还没确定,不过现在有消息传出小米7上市具体时间会在6月份左右,今年可以会延迟一点。那么对于小米7最新价格是多少呢?

    小米7值得买吗
    小米7值得买吗

    小米7是万众期待的一款新手机,自从小米手机推出以来,一直得到消费者的信赖,所以现在有的市民就会非小米手机不买。但是现在小米7在网上热议沸腾,不少人都在讨论着小米7的价格。其实小米最新价格官方也是还没有发布,只不过这一次小米7价格可能会比较偏贵,大概在2699以上。现在知道了价格,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小米7详细配置吧!

    这一次小米7不会用小刘海,应该是类似于三星的设计:在屏幕的部和底部都留有边框,这样会好看很多;手机的背面会用竖排后置双摄设计,指纹识别很大可能会是在屏下,毕竟这个是今年最大的趋势了。

    配置方面,小米7手机将使用骁龙845处理器,同时拥有4480mAh容量电池,后置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8GBRAM存储,屏幕尺寸为1080P级别的5.6英寸屏幕,使用了全面屏设计。续航方面,小米7的电池容量为4480mAh,还是不错的,而且会搭配最新的MIUI9,计从6GBRAM内存起步,8GB版本应该是高配置,可以说是非常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