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宵节什么汤圆好吃 今年元宵节汤圆最受欢迎竟是这种

    一年一次的元宵节到了,就在今天,大家都知道元宵节是吃汤圆的,这也成为了我国的文化习俗一种,今天大江南北都是会吃汤圆,意味着团团圆圆。但是今年元宵节什么汤圆好吃呢?是不是不知道了呢?那么今年元宵节最受欢迎的汤圆是哪种呢?

    买汤圆要注意什么
    买汤圆要注意什么

    近日,记者在一家超市的速冻食品专区看到,各种品牌的汤圆占据了好几个冷柜,边上围着不少正在挑选汤圆的市民,五颜六色的汤圆不仅包装精美,品种丰富的馅料,也让市民们在选择上花费了不少心思,不过记者也发现,传统芝麻口味的汤圆还是大家的首选。

    汤圆都有什么馅
    汤圆都有什么馅

    不少市民也喜欢这些草莓、菠萝、黄桃、芒果等水果口味的汤圆,和传统的汤圆相比,水果味汤圆虽然价格较高、但仍有不少市民购买,尤其是小朋友特别喜欢。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最近几天,就有很多市民来买汤圆了,而且超市也是推出了各种促销手段,吸引顾客。

    今天就是我国传统的节日元宵节了,汤圆在元宵节的时候已经成了主角,但是现在的汤圆品牌众多,让很多人都不知道元宵节什么汤圆好吃。其实,每一种汤圆都有着不一样的味道,不过以上的这几种汤圆就比较受市民和小朋友的喜欢,想要购买汤圆的朋友不妨可以试试哦!

    不过,如果大家要在网上购买汤圆的朋友们也得留意,如果卖家没有取得食品经营许可或备案凭证,他们的卫生条件和视频安全可能无法得到保障。在消费时要注意核实卖家资质,并留意他们的地址和联系方式,以便在出现问题的时候,及时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