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2s发布时间确定 小米MIX2s值得买吗

    在2018年即将发布的手机产品当中,目前最受瞩目的当属小米MIX2s了,现在小米MIX2s发布时间确定了,来说说小米MIX2s值得买吗?小米MIX2s这款手机怎么样?

    undefined
    小米MIX2s上市公布

    还记得小米MIX2在去年发布后,在国内掀起的全面屏热风,也因此使得小米MIX2手机的销量一路高歌,新的一年,小米也有了最新的产品,它就是小米MIX2s,其实它的出现还是令人有些意外的,知道它会出现,只是没想到这么早。

    小米MIX2s发布时间确定在3月27日,3月底才发布的产品目前已经非常热门,消费者不断通过各个渠道找寻与其相关的信息,那么你认为小米MIX2s值得买吗?让小编来告诉你!

    现在说起小米MIX2s,其实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刚刚出炉不久的跑分成绩,这绝对会是鉴定小米MIX2s是否值得购买的最好帮手,它打破了历史最高的跑分成绩记录,成为首部能够突破27万分的手机产品,光是这点,就令人为它加了不少分。

    小米MIX2s到底值不值得买,还可以看它的最新配置,小米MIX2s将采用索尼IMX363双摄,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还将配备最高的8GB内存+256GB存储空间,其电池容量3400mAh也不低,采用的是陶瓷机身设计,屏幕尺寸为6.01英寸,并且很有可能会搭载OLED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