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8与S8+有什么区别 三星S8和S8+哪个好

    三星品牌的手机应该有不少人使用,也是知名的品牌之一了,但是大家买手机的话都喜欢对比哪一个型号更好用一些,例如三星S8与S8+,那么三星S8与S8+有什么区别呢?三星S8和S8+哪个好?

    三星S8价格
    三星S8价格

    三星发布了S8和S8+两款年度安卓旗舰手机,很多人都会对比这三星S8与S8+有什么区别,到底哪一个更值得买一些,还有就是从配置和外观上是哪一个更占优势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星S8与S8+对比

    首先从配置区别中不难看出,三星S8与S8+区别并不大,简单来说,三星S8+是S8的大屏版,两者主要是屏幕大小不同,因此导致电池容量、价格不同,而在硬件配置(性能、拍照)等方面基本是完全一样的。除了机身大小略有不同外,外观设计风格完全一样,采用双面曲面玻璃+金属边框设计,正面首次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非常高。

    三星S8与S8+不同
    三星S8与S8+不同

    但是三星S8和S8+哪个好?三星S8和S8+区别不大,仅仅是屏幕大小区别的情况下,6.2英寸的S8+显然属于巨屏手机行列,加之价格更贵,显然不是消费者选择的主流。三星S8相比S8+由于尺寸更小一些,设计上更先精致、灵巧,整体显得更为完整,S8更值得优先推荐,当然如果是喜欢巨屏,S8+也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