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欢三星S8的朋友们 三星S8如何辨别翻新机?

    韩剧一直是少男少女的幻想的天堂,里面的人、事、物都被少男少女们争先恐后的模仿。比如现在由你们的“老公”李钟硕和国民女神裴秀智热播的《当你沉睡时》中用的三星手机,也迅速刮起一阵“三星”热潮,你们还不赶紧跟上节奏。但与此同时,我们也开始了不做停歇的打假活动,今天我们一起聊聊三星S8如何辨别翻新机?

    undefined
    三星S8如何辨别翻新机

    三星S8最让人心动的就是可以在1.5深的水里泡30分钟也安然无恙的防水功能和灵敏度极高的触感,且三星的外形双曲面天生给人一种无边框的错觉,让人爱不释手。但是三星S8翻新机的这个功能则大大减弱了,三星S8如何辨别翻新机成为一个焦点问题。

    首先看新机是否外壳接合紧凑,缝隙处平整光滑没有毛刺类的东西,因为翻新机往往手机外壳上下两部分容易出现闭合不紧、留有很大缝隙的现象;其次就是所有手机都适应的方式,新机翻开盖有一股淡淡的檀香味,但是翻新机翻开盖或卸下电池后化学剂的气味;接着就是充电测试,因为有许多翻新机充电时间稍长就会断电,这就可以很明显的辨别正品和翻新机了;最后看价格,从你购买的价格和市面差的离谱上来说,你买的一定是翻新机!

    综上所述,相信各位对三星S8如何辨别翻新机有了一定的了解,所以大家在买手机的时候把眼睛擦亮,不给不良商家可乘之机。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是我们的愿望,但也有一分钱一分货的说话,所以不要胡乱贪小便宜,请到正规的专柜购买三星S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