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二手房价格走势 北京二手房多少钱一平方

    买房买车可是很多人都要奋斗的目标,在北京工作的人当然也想要在北京能买到房子了,那么北京二手房价格走势如何呢?还有北京二手房多少钱一平方也是多数人想知道的问题。

    北京二手房多少钱
    北京二手房多少钱

    北京房价一直是人们关注的话题,2017年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家底”昨日出炉,全市常住人口、户籍人口均出现下降。《北京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年末全市常住人口2170.7万人,比上年末减少2.2万人,户籍人口1359.2万人,比上年末减少3.7万人。那么北京二手房价格走势如何呢?

    北京二手房价格

    据了解北京二手房价格走势中全市二手住宅价格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分别于2017年4月份、5月份结束上涨(环比持平),并保持稳中有降态势。二手住宅方面,“3·17新政”实施以来,北京二手房成交量大幅下降,价格回落趋势更为明显。2017年,北京二手住宅全年累计成交13.43万套,同比下降49.8%。

    北京二手房怎么样
    北京二手房怎么样

    目前北京的房价都在下跌,而且下跌速度非常的明显,大家都会担心下跌之后又会持续上涨。要说北京二手房多少钱一平方?现在全市均价在5万左右,但五环以内基本都从6万起步了,二环周边都超过10万了,不过也要看你在什么地域,不同的区域价格也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