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网络手机有哪些 目前支持5g网络的手机只有这些

    5g网络就要来了,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据5G给用户带来不仅提升通话质量,而且5G网络的下载速度能达到1.2GB/s,一部1080P格式的电影几秒钟便能下载完成。但是有些人说,5g网络的到来,大家都要换手机。那么5g网络手机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年下半年发布的旗舰机型或许将开始支持5G网络,毕竟多了一个宣传卖点,现在市面上呼声最高的便是华为。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前阵子华为在IFA大会上公布了麒麟970处理器,并确定这款处理器会搭载到华为Mate10上。

    这也就是说,新一代的华为Mate10届时会给用户带来“飞”一般的体验,因为余承东在介绍麒麟970处理器的时候用了很多形容词,其中最吸引众人眼球的就是准5G基带,这意味着华为Mate10具备承载5G网络的功能,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5G手机!

    undefined
    5g网络需要换手机吗

    除此之外,身为全球通讯巨头的高通也在暗暗使力5G智能手机。早在今年4月份,据媒体报道称,高通内部一位高级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一代5G智能手机在2019年就能够正式上市销售了,高通将为其提供最杰出的5G组件。

    不仅如此,在去年10月份,高通在其LTE/5G峰会上宣布推出骁龙X505G调制解调器,并称预计将于2017年下半年出样,同时提供给有需求的供应商,以便研发5G真机。由此可见,高通领先做5G手机的决心非同小可,明年的手机市场怕是竞争会更加激烈。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5g网络手机有哪些了。现在来说,5G网络对于手机最大的作用是让网络连接更稳定,视频通话画质更高,而4G网络似乎一夜之间成为大众日常的信号配备,2G、3G也在逐渐被取代。